windows7旗舰版系统创建wifi热点时提示错误1061怎么办?(国产剧好想和你在一起)


windows7旗舰版系统创建wifi热点时提示错误1061怎么办?

2022-11-25 首页软件教程WiFi不仅可以支持人们在线浏览网页,还可以实现资源共享。部分Win7旗舰版用户在创建wifi热点时发现错误1061,导致共享失败。他们应该做什么?现在让我告诉你吧。

windows7旗舰版系统创建wifi热点时提示错误1061怎么办?(国产剧好想和你在一起)

解决方案:

1、点击操作面板,直接进入操作面板,将搜索方式改为小图标,找到并点击可视化工具。

2、然后直接双击“服务”选项即可。

3、然后在“服务”对话框中,可以直接找到Internet连接共享(ics)选项,右键单击该选项,选择属性。

4、最后可以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,并直接保存设置。

win7旗舰版系统创建wifi热点时出现错误1061的解决方法演示就到这里了。你能明白吗?

家庭软件教程

?如何设置onenote软件禁止将嵌入的文件单独发送

如何让onenote强大的快捷键功能真正的、高效的为你所用呢?如何让这些快捷键变得更快呢?

OneNote如何更改工具栏的颜色

OneNote 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在课堂教学中的使用 科技改变学习方式

onenote 不能同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

我应该使用哪个版本的OneNote?

如何解决OneNote Web App无法同步问题

onenote 存储代码的问题

使用快捷键 Shift+Ctrl+Alt+N 来启动 OneNote 2016,跳过“OneNote 正在清理上次打开之后的内容”提示

如何利用 OneNote 识别图片中的文本

360浏览器怎样更换字体 更换字体操作流程一览(360浏览器怎么更换字体)
上一篇 2024-03-29 12:15:28
三星S9如何进行屏幕截图?屏幕截图的方法介绍(三星s9如何截屏演示)
下一篇 2024-03-29 17:29:42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