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IE10浏览器临时文件的大小、位置和保存天数的详细方法(如何设置ie浏览器临时文件的磁盘空间大小)


置IE10浏览器临时文件的大小、位置和保存天数的详细方法

2022-12-23 首页软件教程适用范围: Internet Explorer 10 知识点分析: 通过调整临时文件的大小、位置和存储天数来优化系统性能。

置IE10浏览器临时文件的大小、位置和保存天数的详细方法(如何设置ie浏览器临时文件的磁盘空间大小)

操作步骤:

1. 进入Internet Explorer 10浏览器,单击右上角齿轮标志,选择Internet选项。见下图。

2. 单击下方浏览历史记录中的“设置”。见下图。

3、根据需要指定占用空间和文件位置,点击上方历史记录,切换到历史记录页面,修改保存天数。见下图。家庭软件教程

wps表格如何更改文件默认保存位置

wps表格出现“输入非法值”的解决方法

wps中如何快速翻页

如何完全合并wps表格中的单元格

wps2019怎么插入环形图?wps2019插入环形图教程

wps批注怎么删除_wps删除旁边的批注教程

WPS Office表格怎么筛选重复数据

WPS表格中新建表格样式的方法

wps演示怎样插入饼状图

WPS公式编辑器不能使用公式选项为灰色的不可用状态 如何解决它

windows7网卡驱动装不上怎么办?(win7网卡驱动装不上的解决方法)
上一篇 2024-03-29 09:39:55
windows10专业版系统如何删除WPS网盘?(win10怎么删除wps网盘)
下一篇 2024-03-29 15:32:25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