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10专业版系统如何删除WPS网盘?(win10怎么删除wps网盘)


windows10专业版系统如何删除WPS网盘?

2022-11-25 首页软件教程Windows 10 专业版系统越来越多的朋友正在努力。最近有很多朋友询问如何删除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中的WPS网盘。如果你还想删除WPS网盘,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来学习如何在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中删除WPS网盘。

windows10专业版系统如何删除WPS网盘?(win10怎么删除wps网盘)

方法如下

1、首先同时按[win]和[r]键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[regedit],然后单击[确定]。

2、进入后,展开【HEKY_CURRENT_USER】【软件】【微软】【Windows】【当前版本】【资源管理器】。

3、找到文件夹【Desktop】,点击下拉按钮,然后点击【NameSpace】,右键点击下面的文件,点击【删除】。

4、然后找到文件夹【MyComputer】,点击下拉按钮,然后点击【NameSpace】,右键点击下面的文件,点击【删除】。

家庭软件教程

如何让onenote强大的快捷键功能真正的、高效的为你所用呢?如何让这些快捷键变得更快呢?

OneNote如何更改工具栏的颜色

OneNote 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在课堂教学中的使用 科技改变学习方式

onenote 不能同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

我应该使用哪个版本的OneNote?

如何解决OneNote Web App无法同步问题

onenote 存储代码的问题

使用快捷键 Shift+Ctrl+Alt+N 来启动 OneNote 2016,跳过“OneNote 正在清理上次打开之后的内容”提示

如何利用 OneNote 识别图片中的文本

Windows平台下快速高效笔记软件OneNote使用方法

置IE10浏览器临时文件的大小、位置和保存天数的详细方法(如何设置ie浏览器临时文件的磁盘空间大小)
上一篇 2024-03-29 11:43:40
咪萌桌面宠物怎么设置宠物大小?设置宠物大小的方法介绍(咪萌桌面宠物怎么调大小)
下一篇 2024-03-29 16:10:29

相关推荐